怀安新闻

怀安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2022-03-20 16:56:11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18日,怀安县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安排部署怀安县疫情防控近期工作。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举措,确保怀安县疫情防控形势稳定。县委书记刘源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郝迎光主持会议;其他在家的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刘源在讲话中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对疫情防控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的认识,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落实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要求,从严从实开展防控工作。要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坚持党政同责,齐抓共管,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提高防疫本领。要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以时不我待的精神狠抓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全面保障群众生活。做好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保障好群众就医需求。县级领导和乡镇、部门党员干部要积极发挥作用,深入防控一线,深入群众,积极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充分认识防疫工作的重要性,掌握防疫知识,自觉遵守防疫要求,加强自我防护,配合党和政府做好工作。要加强人防物防技防全面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按照上级要求,结合实际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人力、物力的储备。要严格督导检查考核问责。各乡镇各部门主要领导要负起责任,抓班子、带队伍,增强本单位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面对疫情要经受住考验、履行好职责。

刘源强调,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要求,以过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全力以赴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全县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郝迎光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全县疫情防控工作讲了意见建议。

会上,副县长赵玉桥传达了国家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当前疫情防控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各乡镇党委书记,各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