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兴安公园,这也太美了吧

2021-08-23 16:28:24 来源:文化怀安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兴安公园位于柴沟堡镇西北部,西侧与迎宾大道相连,东侧紧邻怀远路北延段,总占地面积13.23万平方米。公园建有仿古牌楼,铺装围棋广场、运动广场、小型健身广场,建有旱冰场和篮球场,修筑环路及花岗岩便道,配套了假山、拱桥、凉亭及休闲座椅、路灯等设施。设计了“八大功能区”,即民俗广场区、滨水景观区、地方文化区、老年健身活动区、青年活动区、儿童活动区、特色植物观赏区、主入口区,形成了一个星罗棋布、合而为一的综合文化游乐园。

初秋时节,园内依然绿意盎然、花团锦簇,五色花草树木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亮丽动人,漫步期间心旷神怡,生活的乐趣油然而生。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