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冬奥测试赛志愿者在行动

2021-11-26 17:27:42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5日,相约北京2021/2022系列测试赛(张家口赛区)拉开帷幕。团怀安县委从报名的冬奥城市志愿者中选拔出的30名测试赛城市志愿者已陆续上岗。经过层层选拔,怀安县慈善义工联合会共有8名志愿者脱颖而出成为测试赛城市志愿者。

据介绍,自选拔以来,志愿者们多次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通用培训、场馆培训、岗位培训、培训考核,学习赛事服务、人员管理、应急救护、疫情防控等方面的知识和技能,为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在接下来的测试赛中,志愿者们将被分配到不同的领域和岗位开展志愿工作。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