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柴沟堡镇长胜北街社区开展庆新春保冬奥文艺演出活动

2022-02-10 18:21:09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丰富辖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健康祥和、积极向上的节日文化氛围和冬奥会气氛,2月8日,柴沟堡镇长胜北街社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文艺汇演活动。

演出在一阵阵铿锵有力的《喜迎冬奥腰鼓》中拉开了帷幕。舞蹈、二人台、旗袍走秀等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出中,冬奥知识穿插于节目中,营造出了人人了解冬奥、人人参与冬奥的浓厚氛围。

此次活动不但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还给辖区居民提供了展示自身才艺和自娱自乐的平台,也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居民之间的距离,使居民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团结、温暖,共同促进和谐社区建设,营造出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