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气象局开展世界气象日宣传活动

2022-03-25 18:59:57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今年的3月23日是第62个世界气象日,当天,怀安县气象局围绕2022年世界气象日宣传主题“早预警、早行动:气象水文气候信息,助力防灾减灾”开展了宣传活动。

活动期间,县气象局工作人员走上街头,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气象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气象知识,让更多的群众提高防灾减灾、应对气候变化的意识,让社会公众充分接触气象、了解气象,从而提高民众防御自然灾害的意识。

据了解,怀安县气象局还将通过政府网站、微信、手机短信、电子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开展世界气象日主题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