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专班推进会议召开

2022-04-09 11:32:31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7日,张家口怀安县委书记刘源主持召开“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专班推进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各个工作专班工作推进情况,分析当前形势,查找差距和不足,解决活动推进遇到的问题,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县“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专班组长出席会议。

刘源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活动内涵。要从检验忠诚、衡量党性的高度来审视这次活动,紧盯关键环节,压实责任,抓好后奥运经济、冰雪运动推广、“首都两区”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绿色发展、创新发展等16项工作任务。持续深化“抓党建、迎冬奥、防疫情、惠民生、保安全、促发展”,“三包四帮六保五到位”,“三基”建设年活动,抓实“作风建设年”、“环境整治年”等活动,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为开展好“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提供有力保障。

刘源要求,要精心组织实施,提升活动开展效能。要优化工作,紧盯好经验、好做法,强化学习自觉、增强学习内生动力、坚持学以致用,通过学习研究和改革创新,提升工作水平;要量化工作,各专班要深入研究市级专班工作推进方案,结合怀安县实际确定具体目标任务、指标体系、详细进度,倒逼工作落实,完善责任链条,确保事事有人管,处处有人问;要细化工作,将台账管理贯穿于活动各层级、各领域、全过程,对工作开展情况要心里有数,按照量化指标制定时间表,理出关键节点,按照时间轴逐步推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

刘源强调:要强化宣传引导、督导问效,推动工作有效落实。要充分发挥“督考”利器作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下发督办单,扎实有效推进问题整改,要持续跟踪问效,不定期组织“回头看”,确保发现问题推进及时、整改有成效;要充分发挥主流媒体宣传作用,多层次、多角度、立体化宣传开展这次活动的重大意义和取得的实际成效,不断提升全县人民群众的参与热情。


与会领导结合自身分管工作就各专班工作的开展讲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发改局、卫健局、教体科局、政法委等单位分别汇报了冬奥可持续发展、构建绿色发展体系、重大民生、疫情防控等13个工作专班的活动安排部署、目标任务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县“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活动专班牵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以及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主管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记者李璠 、程丹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