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项目考察团到怀安县考察对接工作

2022-04-11 18:26:00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9日—10日,投资人何辉一行来怀安县就电商产业及线上直播销售对接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县委书记刘源,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维荣陪同考察或参加洽谈会。

对接洽谈会上,在听取了怀安县特色农产品、电商产业发展、县域优势等方面的情况介绍后,双方就电商产业项目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合作模式,促成项目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何辉代表企业方对此次合作的开展表达了深刻期许,他表示,将带领企业引进先进技术与人才,通过名人推广、电商销售等方式,推动本地农副产品实现深加工,利用本地优势资源打造怀安品牌,擦亮城市名片。

刘源代表县委、县政府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真挚感谢。刘源指出:电商产业项目的落地,将极大的带动县经济、就业的快速发展,县委县政府将以此次对接交流为契机,主动创造最优条件,做好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等工作,确保项目尽快落地,为双方深入合作打下坚实基础。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柴沟堡镇郭玺熏肉店、西沙城乡禾嘉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怀安城镇秀兰豆制品加工厂、张家口禾林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考察怀安县熏肉、圣女果、豆制品、瓜子等特色农副产品加工、销售情况。每到一处,考察团都与负责人进行详细交流,通过参观农产品生产流程、品尝产品特色,深入了解县农产品独特优势。

此次电商产业项目的对接交流,是怀安县确立“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总体思路后的再一次积极实践,项目的成功实施,必将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有力保障,为推进县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