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柴沟堡镇开展党员先锋林补栽活动

2022-04-13 18:00:22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回大地,草长莺飞,万物复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11日,怀安县柴沟堡镇组织100名干部群众开展党员先锋林补栽活动。

当天下午,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大家一来到植树现场就纷纷拿起工具,投入到补栽劳动中。大家三五成群、分工协作、默契配合,扶正树苗、挥锹铲土、填平树坑、踩实新土、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细致。植树现场,伴随着嘹亮的红歌,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努力下,200余株油松树苗很快补栽完成。

通过这次补栽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保护生态环境的意识,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同植一片绿色,共享一片蓝天。通过多栽树、栽合适的树有效提高县城绿化率、美化县城环境,全面提升县城绿化水平。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