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举行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

2022-04-15 21:13:51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14日,怀安县举行了2022年第二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活动。这既是贯彻落实“项目建设提速年”的具体行动,也是加快产业强县步伐的重要举措,目的就是动员全县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再鼓干劲,再掀项目建设新高潮!

县委书记刘源出席活动并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县长郝迎光,县委副书记张健,县政协主席武永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全志忠,怀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维荣出席活动。

刘源在讲话中指出:项目建设是发展之源、民生之本。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生态立县、产业强县”总体思路,强化“抓规划、抓园区、抓项目、抓平台、抓政策、抓服务”工作举措,坚持抓投资、上项目、促发展,以开放的政策环境、诚信的人文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喜迎四海宾朋,广纳八方客商,一批重大项目相继落地实施。

刘源要求:项目开工是开端,加快推进、建成投产是关键。各项目业主和建设单位要强化时间意识、质量意识,建立台账,倒排工期,立足一流标准,确保一流施工,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推动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全县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意识,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全方位、全过程靠前抓服务、抓落实,支持企业、共谋发展,凝心聚力、苦干实干,为建设现代化经济强县、美丽怀安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贾选通报了全县第二季度集中开工重点项目情况;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建设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6个,总投资4.38亿元。分别为:汽车轮毂制造项目、物联网仪表项目、万开智能高低压成套电气设备生产项目、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废弃居民点)、世恩中学运动场项目、禾嘉农业园区建设项目。这些项目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符合国家产业政策,契合怀安发展定位,具有较强的引领性、成长性。项目的实施,必将为怀安县创新绿色高质量发展注入更为强劲的动力、提供更为有力的支撑、蓄积更为强大的潜能。

活动结束后,刘源一行还到怀安硕佳汽车配件制造有限公司汽车轮毂制造项目的施工现场就项目建设、施工安全管理、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