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柴沟堡镇开展“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擂台赛

2022-04-22 18:00:49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4月21日,怀安县柴沟堡镇开展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擂台赛,34个乡村振兴驻村第一书记参加,34名村党组织书记、34个工作队进行现场观摩学习,实现驻村工作队打擂“全覆盖”。

擂台赛上,15支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就招商引资、发展本村特色产业,发展高效农业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做法,比成绩、比干劲、讲经验、谈感受,既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氛围,又在“比拼”中查找不足、补强短板,进一步激活了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新动能。


会议对各工作队在推进乡村振兴工作中的突出表现和积极态度给予肯定,并希望各工作队能够发挥乡村振兴人才力量作用,积极协助村“两委”做好基层组织建设和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等工作,凝心聚力谋产业促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