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开展义务植树及环境卫生清理活动

2022-04-24 17:43:10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4月21日上午,怀安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到西河村开展义务植树及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以实际行动优化生态环境,为西河村整体容貌提升增彩添绿。

此次活动共栽植油松、丁香、紫叶矮樱、金叶榆等苗木80余棵,清理了村内主街道及小街巷的垃圾。不仅为春光明媚的四月增添了盎然的绿意,美化了村庄环境,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绿色环保意识,让大家成为绿水青山的守护者和参与者。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