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召开投资项目建设洽谈云视频会议

2022-04-26 18:55:02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做好怀安县与中核华信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工业机械集团江苏苏美达集团的项目投资建设工作,4月24日,县政府与双方企业召开了视频洽谈会。政府县长郝迎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选及企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视频会上,双方就怀安县大型氢储能发电项目、供热长输管网建设工程项目的投资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接。

郝迎光强调,两个项目的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今后能够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建立长期对接机制,凝聚工作合力,为推进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提供坚强保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县政府也会积极创新服务理念和投资理念,竭诚为投资者提供宽松的投资环境,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欢迎大家来怀安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之路。

企业负责人表示,期待与怀安县早日达成项目合作意愿,秉持安全、品质、卓越的企业精神,促进项目早日落地生根,实现互利共赢。

会议期间,观看了怀安县招商宣传片,并就企业基本情况及怀安县招商项目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县发改局、国能怀安热电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办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