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省专家组到怀安县复查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

2022-05-13 18:43:11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1日,由省园林中心副主任王文龙带队的省园林城市复查专家组一行到怀安县复查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县委书记刘源,县长郝迎光,副县长张晓涛,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相关领导陪同复查或参加座谈会。

专家组一行先后到国家能源集团公益林项目一标、二标、寿桃山森林公园、振兴大街口袋公园、金域蓝湾小区、体委院公园、国家能源集团公益林项目五标、兴安公园、怀远路口袋公园,对照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标准,实地查看了怀安县公园绿地、道路、防护绿地、广场用地、县城容貌等工作开展情况,详细听取相关情况汇报。

在召开的座谈会上,专家组一行听取了怀安县关于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复检工作情况汇报。专家组对怀安县创建省级园林城市工作给予肯定,同时,也对进一步做好省级园林城市创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指出要合理利用现有植物,优化植物的空间、层次、色彩搭配,因地制宜,下足绣花功夫。对公园绿地要进行升级改造,形成总量适宜、布局合理、功能完善、景观优美、特色突出的生态园林城市,让人们随时随地享受可感可及的绿色生活,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