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举行冬残奥会运动员赵志清先进事迹报告会

2022-05-15 14:21:01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3日,张家口怀安县举行冬残奥会运动员先进事迹报告会,特邀怀安籍国家残疾人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队运动员赵志清为中小学师生分享奋斗历程和为国争光的拼搏精神。

赵志清是怀安县张纪屯村人,2017年通过重重选拔,正式成为国家越野滑雪和冬季两项的一名运动员,从此开始了她奋斗拼搏的新征程。2022年北京冬残奥会上,赵志清参加了残奥冬季两项和越野滑雪两个项目的4场比赛。经过奋勇拼搏和挑战自我,赵志清共获得一银一铜和一个第四名的好成绩。

报告会上,赵志清为全县中小学生教师和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的成长故事、参赛感想、心路历程,讲述了她在生活、运动生涯中的种种经历与磨难,以及她不屈不挠、顽强拼搏并最终圆梦的优秀事迹。

同学们认真倾听赵志清精彩的讲述,被她勤学苦练、坚持不懈、永不言弃的奥运精神所感动。她身上折射出的乐观的态度、执着的追求、自强不息的精神、挑战极限的勇气,赢得了在场所有人的敬意,也给予了宝贵的人生启示。(记者张益诚、贾学敏)

责任编辑:郭宏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