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住建局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宣传活动

2022-05-17 11:07:26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5月16日,怀安县住建局在柴沟堡镇屈仑屯村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活动。

当天,县住建局,柴沟堡镇、张环环卫公司和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在村内各街道开展农村生活垃圾分类试点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布放分类垃圾桶、播放音频、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的方式向辖区村民普及农村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并详细的讲解了如何进行垃圾分类,对容易混淆的垃圾进行了全面仔细的讲解,并对垃圾分类好处及分类后如何处理等相关问题进行讲解,进一步增强村民垃圾分类意识。

“垃圾分类举手之劳,循环利用变废为宝”“小小环境分一分,大大环境美十分”,坚持做好垃圾分类,通过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参与到这项利国利民的活动中来,引导大家从环境卫生、文明生活的角度,有效的处理生活垃圾,保持环境卫生整洁干净。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