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张家口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怀安第六屯中心学校

2022-05-25 18:39:54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培养学生的科学创新意识,激发青少年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用科学的热情,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张家口市科协驻二堡子村工作队协调张家口市科技馆科普大篷车走进第六屯乡中心小学,为该校120余名师生带来一场丰富的科学盛宴。

在活动教室,整齐摆放了“机械涟漪”“手摇发电”“变速箱原理”等近20件科普展品供学生们体验。学生们兴致勃勃地穿梭在展品之间,用心学习着展板上的科普知识,一旁的老师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讲解,并让同学们亲自动手,切身体验,亲身感受科学的神奇魅力。


此次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让学生们能够零距离接触到科学知识,进一步调动了他们热爱科学、探究科学的兴趣和热情,崇尚科学、尊重知识的氛围更加浓厚。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