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带队赴宣化区考察交流

2022-06-20 18:45:12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观念、学习先进经验、增添发展动力,推动怀安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6月18日,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带队赴张家口市宣化区考察交流。

在宣化区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考察团了解了产业园科创基地、智慧农业、建设规划、区位优势等方面内容。在种植基地,详细了解了宣化立足区位优势、农业优势和独特的地理环境,大力发展农业产业,提升农业文化旅游产业创新力和竞争力的经验方法。

在宣化区广惠桥遗址考古项目现场,考察团了解了遗址发现、挖掘以及规划等情况,学习了宣化区历史文化保护利用与湿地治理相得益彰的经验做法。

在河钢宣钢特材项目车间、华泰矿冶机械有限公司,考察团了解了关于企业生产、销售、转型等情况,学习了宣化区关于支持企业转型的经验做法。

在兰海畜牧养殖有限公司,考察团听取了企业运行、肉羊养殖、经营模式、市场销售、品牌培育等方面的介绍,详细了解了企业延长产业链,增强核心竞争力和产品附加值的经验做法。

在九垣中医药特色文化街,考察团参观了中医药文化展馆等处,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中医药特色文化街的详细介绍,了解了中医药产品、草药,以及围绕加快建设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打造网红打卡地的经验做法。

考察学习过程中,考察团一路看、一路学,一路思考、一路研究,大家表示,要将考察交流作为落实市委“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交好本地发展优异答卷”大讨论的重要载体,把学习考察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举措,取长补短、真抓实干、抢抓机遇,以工作成效推动怀安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