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领导调研燃气安全及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

2022-08-24 18:50:13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3日,县委书记刘源,县长郝迎光,副县长张晓涛就怀安县燃气安全及自建房排查整治工作进行实地调研。柴沟堡镇、县住建局、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源一行先后到县液化气有限公司、怀安中燃宏洁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刘家窑门站进行现场检查,详细了解燃气供应、管道输送、配送安全等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情况。刘源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排查整治安全风险和重大隐患,加强安全培训,提升员工应急处置能力,落实好各项安全防控措施;要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规范燃气市场秩序和用户用气行为,加强燃气管道设施的巡查和维护保养,坚决杜绝燃气事故的发生,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刘源一行到县城柴怀路实地察看了自建房整治情况,听取自建房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刘源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深刻认识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从根本上清除隐患、化解风险;要压紧压实各方责任,从严从实开展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坚决把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