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张家口怀安县举办书画展

2022-10-01 16:09:14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9月29日,由张家口怀安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县文化馆、县图书馆承办的“喜迎党的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书画展在县文化馆开展。

本次书画展共有160余幅作品入展。作品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题材多样,均出自怀安县书画家及书画爱好者之手,他们以高度的政治热情和精湛的艺术技巧,用笔墨描绘着祖国锦绣河山的建设成就、人民的幸福生活、盛世的安宁。

书画作品展出时间为9月29日至10月8日。(左子奇 、程丹丹)

责任编辑:王春红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