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太平庄乡召开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2022-11-03 17:26:30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11月2日上午,怀安县太庄乡召开机关干部纪律作风整顿部署会议,旨在进一步动员全乡机关干部统一思想,振奋精神、加强纪律、改进作风、努力打造一支唯实惟先,担当作为的干部队伍。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广大机关干部,一要保持积极干事激情。要对照工作职责,找准自身定位,保持充满激情、勇争一流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二要发扬创优争先锐气。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和工作效率,积极探索解决复杂问题的方法手段,及时落实、及时反馈,向先进看齐、和一流比拼。三要强化规矩纪律意识。守纪律、讲规矩是一切工作的保障,要严格遵守法律法规和管理规定,坚决不踏底线、不踩红线。四要夯实服务群众作风。办事、处理问题中,要优化服务态度,直面矛盾问题,解决好群众问题、回应好群众诉求,真正做到“严纪律、树形象、转作风、提效能”。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