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慰问驻怀部队活动

2023-01-16 09:40:51 来源: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1月14日上午,怀安县双拥办、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暨慰问驻怀部队活动。县委书记刘源主持活动,县委副书记赵勇琳,县委常委、人武部政委任守华,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苏鹏鹏,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及驻怀部队官兵参加此次活动。此活动旨在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进一步营造”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的浓厚氛围,增强现役官兵的光荣感、自豪感、使命感,表达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对军人军属的关心关怀关爱。

在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陆军第九综合训练基地,刘源分别与广大官兵及指战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全县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