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举行迎新春军地共建座谈会

2024-02-08 15:03:49 来源:怀安县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7日,怀安县举行2024年新春军地座谈会,军地双方欢聚一堂,畅叙鱼水情谊,共谋发展大计。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陈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芝莲主持会议。县人武部、驻怀陆军某部、县消防救援大队、县武警中队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建民代表县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驻怀部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祝福,并对驻怀部队长期以来为怀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指出,驻怀部队和武警官兵,在不断加强部队现代化建设的同时,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积极参与、主动作为,全力支持怀安各项建设,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驻怀部队继续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把怀安当成自己的第二故乡,积投身到怀安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在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充分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与全县人民一道,推动怀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他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竭尽所能地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帮助部队解决实际问题,消除后顾之忧,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

马芝莲表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主动作为,坚持探索建立军地互提需求、互办实事的“双清单”机制,积极研究军地互办实事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帮助解决好官兵工作生活困难,充分营造军爱民、民拥军、军民鱼水一家亲的浓厚的双拥氛围。

驻怀陆军某部领导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关心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部队将始终聚焦备战打仗,坚决履行使命任务,继续大力支持怀安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在抢险救灾、处突维稳等方面积极发挥作用,军地携手共创全省双拥模范县,共谱怀安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