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河北怀安县民主小学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圆满落幕

2020-12-16 17:15:53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怀安县民主小学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圆满落幕。本次运动会设有旱地冰壶、冰上保龄球、花样滑冰、单脚滑、计时速滑比赛项目,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落下帷幕。

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个个斗志昂扬,奋力拼搏,勇争第一;啦啦队们也不断地为队友呐喊助威。操场上一次又一次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

本届冰雪运动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学生的体力,考验了学生的体能,展示了学生的个性和青春活力,还磨砺了学生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精神,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校园文化内涵,提高了学校凝聚力,展示了民主小学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崭新风貌。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