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职教中心举办2021年元旦文艺联欢汇演

2020-12-31 15:57:36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9日下午,怀安县职教中心举办2021年元旦文艺联欢汇演。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歌伴舞《喜迎元旦》、朗诵《贡献冬奥、爱我中华》、舞蹈《民族大联欢》、歌曲《回忆时代》、舞蹈《向快乐出发》、歌曲《军歌联唱》等精彩的节目轮番登场。一曲《架子鼓》,将本次文艺汇演推向了高潮,欢快的鼓点,热情洋溢的笑脸,让台下的观众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新年气息。

18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一个个活力四射,表演新颖有趣,出色表演贏得了观众阵阵掌声.喜庆、欢乐、热情、激励的舞台与动听的歌声、优美的舞蹈为现场的观众汇聚出了一幅最美的新年画卷,整个会场洋溢着一片节日的温馨与快乐。最后,在压轴大合唱《相亲相爱》《难忘今宵》节目中,文艺汇演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文艺汇演充分展示了职教中心师生的魅力风采和青春活力,更表达了全校师生面向新时代、喜迎新年的美好心声。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郭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