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刘源调研督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6-23 18:01:35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2日,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到怀安城镇就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调研督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京,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慧臻,县政府党组成员赵玉桥,县政协党组成员、县卫健局局长王宝山陪同调研。

刘源一行先后到怀安城中心卫生院、顾家窑村、北黄家窑村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疫苗接种流程、接种人数、组织动员、措施保障等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刘源指出,开展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对于构筑疫情防控的坚实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抓好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普及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对疫苗接种重要性的认知,提高群众接种意愿,积极主动接种。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规范和优化接种流程,高效有序推进疫苗接种。要进一步创新思路,精准做好接种人员摸排和组织动员工作,建立完善接种台账,合理安排接种任务,力争按照时间节点要求,做到“应接尽接”,切实提高疫苗接种覆盖率,按时保质完成接种任务,全力构筑起坚固的群体免疫屏障。同时刘源要求各乡镇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