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教体科局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2021-08-24 19:37:19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8月22日,怀安县教体科局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教体科局班子成员、各总校校长、各中小学校长、各中心幼儿园园长以及教体科局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怀安县教体科局关于做好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并就全县校园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怀安县各中小学校、幼儿园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主动性和紧迫感,强化落实校园专班人员职责,精准排查返校师生,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利用现有的资源,充分调动教师队伍的积极性。同时要读懂弄通当前教育改革的相关政策文件,从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不断提升怀安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