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柴沟堡镇冬季取暖多措并举 民生环境齐抓共管

2021-12-02 17:27:44 来源:怀安融媒

扫码阅读手机版

寒冬来临,怀安县柴沟堡镇为切实做好人民群众冬季取暖,多措并举,坚持气代煤、煤改电,洁净煤多种供暖方式,原则上“以气主,洁净煤为辅”,保障全镇管域范围内人民群众至少有一种取暖方式温暖过冬。

近日,全镇34个街村“两委”干部入农户、查实情、办实事,深入询问农户冬季取暖存在的问题,宣传冬季取暖用电、用气、安全常识,洁净煤使用注意事项,现场指导,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

冬奥进入倒计时,柴沟堡镇党委民生环境齐抓共管,在保障基本民生的同时为助力冬奥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