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到洪塘河实地巡河督导

2022-02-21 19:02:17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19日,怀安县委书记刘源到洪塘河尖台寨村段就养殖厂和屠宰场侵占河道问题进行了巡河督导。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杜京,县政府副县长高斌一同督导。

在河段所辖区域,刘源实地查看沿途河道侵占问题、水环境治理等情况,认真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巡河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工作要求。

刘源强调,要加强对侵占河道、堵塞河道等情况的监管力度,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有效整改,努力推动全县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为群众营造安全的生活环境。

刘源指出,要严格实行河长制,各级河长要强化责任意识,真正担起河长责任,统筹做好水资源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等工作,坚决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为建设美丽怀安提供有力支撑。

县水务局、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乡村振兴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巡河活动。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