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举行2022年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2022-03-23 18:28:37 来源:怀安融媒微信

扫码阅读手机版

3月22日上午,怀安县举行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县长郝迎光,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慧臻,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贾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凤彪、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张维荣、县政协副主席石彦珍出席开工仪式。开工仪式由邢慧臻主持。

贾选通报了全县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据悉,2022年怀安县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项目共7个,总投资28.2亿元,年计划投资3.192亿元。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共有3个,总投资5.8亿元。分别为:怀安县常家沟村碹窑民宿建设项目、怀安县天地梁探险谷(一期)服务设施建设项目、怀安县综合客运枢纽项目。这些项目建成后,将为怀安县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注入新活力,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北京铭悦行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伟代表项目建设单位做了表态发言。

当天,怀安县设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了全市京张体育文化旅游带建设动员部署大会暨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实况。


责任编辑:郭薇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