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安新闻

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走访慰问英烈后代活动

2024-02-08 15:04:10 来源:怀安县退役军人微信公众号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弘扬英烈精神,缅怀英烈功绩,关心关怀英烈后代,2月6日,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芝莲带队,开展走访慰问英烈后代活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送上慰问品。

慰问中,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的领导向英烈后代转达了县委、县政府的问候和关怀,并与他们促膝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表示将尽心为他们提供服务。此次走访慰问活动,继承和弘扬了革命英烈的牺牲奉献精神,在全县范围内形成尊重英雄、关爱烈属的良好社会风尚。怀安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一如既往地关心烈士遗属、英烈后代的生活,落实落细各项优抚政策,用实际行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每一位烈士遗属和烈士子女心中,让他们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责任编辑:高靖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